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句容买房"四大因素"影响着你的买房选择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10 11:38

[摘要] 相信和大多数人一样,笔者对于买房的决定,也是会受到许多因素影响的。到了要买房的时候,网上随手一搜索,各种买房“秘籍“、“宝典”应有尽有。选定房子要考虑的因素很多,但是终主导决定的四个主要因素还是房价、地段、户型和物业。在笔者看来,买房的主导因素主要是以这“四大因素”为主。

关于买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头等大事一件了。中国家庭房产拥有率达到83.43%,而且拥有两套以上房产的家庭更占到40.07%。在大多数中国人眼里,房子不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尤其是对男人来说。想结婚却没有房,过丈母娘那关就十分困难。所以,无论是自愿还是被迫,我们都将成为买房大军中的一员。

相信和大多数人一样,笔者对于买房的决定,也是会受到许多因素影响的。到了要买房的时候,网上随手一搜索,各种买房“秘籍“、“宝典”应有尽有。选定房子要考虑的因素很多,但是终主导决定的四个主要因素还是房价地段、户型和物业。在笔者看来,买房的主导因素主要是以这“四大因素”为主。

买房因素一:房价

房价,它始终都是购房买房的一道硬杠杠。据数据显示,句容房子均价大约为5988元/㎡,而句容的平均工资水平才2000左右/月。很多购房者都大呼买房的经济压力太大,但是,看看南京的房价,又会觉得句容房价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笔者想用很简单的一句话来概括,没钱就不要买房,有经济能力的时候,找到合适的就该买房了,毕竟好的房子它是不等人的。

买房因素二:地段

当你已经有了足够的经济能力之后,你要考虑的便是除了价格之外的其他因素,比如地段。这个因素它所包含的则是我们生活的必须配套,交通、学校、医院、公园、购物等等的生活功能。

地产巨头李嘉诚先生曾经说过一句话:“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李嘉诚先生的这句话长期以来不仅被开发商们奉为金科玉律,也是房地产投资者们信奉的名言真理。

买房就买市中心,雨润就是市中心。句容雨润国际广场位于华阳东路与华阳南路两条主干道交汇处,临近多条便利交通路线,能够快速实现市内以及周边城市之间的交通对接。句容雨润广场一直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以一流的建设质量、一流的建设速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句容雨润广场建成城市综合体的典范,打造成句容齐全、影响力巨大的地标商业中心

买房因素三:户型

当价格、地段都已经被我们接受了之后,我们就得开始考虑户型了。户型对于购房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好的户型能让人心旷神怡,精力充沛,充分享受房子的舒适。

一个好的户型,应该是合理的安排所需要的空间,格局方正,少一点拐弯抹角,上一点磕磕碰碰。而对于空间的利用,比如空间的渗透、采光要好、通风要流畅、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等,都是做为一个好户型的必备因素。无论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好户型关键在于不能浪费一寸土地。大户型可能会有灰色空间,浪费反而意味着品质。小户型一定要功能齐全,有效率的利用空间。

买房因素四:物业

购房者接受了所有的条件,物业就成了购房者衡量一个项目好坏的标准了。现实生活中,开发商把房子卖出去之后,真正和我们打交道的便是物业了。水电检查、小区卫生、景观改造……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缺少物业管理的。

一个好的物业管理系统可以提升小区的整体品质,不仅为业主提供了环境优美,安全无忧的居住环境,同时也是项目开发公司品牌组成的一部分,而现在这一点也越来越被现代房地产大牌企业所意识到。

句容雨润国际广场聘用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雨润物业,凭借多年专业高端物业管理经验,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完善、细腻、贴心的服务和360度的尊崇感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