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香江公馆推出优惠交五千抵五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8 11:26

[摘要] 香江公馆为了感谢新老业主长期以往的支持,特推出以下优惠:二期期房3788元/平米起,交五千抵五万。

香江公馆为了感谢新老业主长期以往的支持,特推出以下优惠:二期期房3788元/平米起,交五千抵五万。

香江公馆20万平米托斯卡纳风情花园,60000平方土地上只建11栋建筑,其中大部分土地让位于8栋墅质电梯花园洋房和意试风景园林。句容房地产里的首席纯正托斯卡纳风情社区,香江公馆借鉴经典意大利成熟人文,立足句容城东人文新城区,房家、句容河两个河滨风光带公园之畔,独特的建筑风格与完善的服务使得香江公馆面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业主的热烈追捧 ,是一家涵盖花园洋房、小高层和高层于一体的综合物业社区。

建筑融入暖暖的阳光原色,通过巧妙的布局,丰富日常优美的活动和休闲时间,渲染着热情的元素由内涵向外延伸,亦让视觉拥有更多层次的享受空间。社区规划9000平方特色商业街区。

香江公馆的工程进度:一期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大部分业主开始装修,在建的1#、2#、3#楼总层高是32层,两梯四户,三种户型,户型面积在90—120平米。、二层为商铺。2#、3#楼同1#楼一样为32层的高层,目前正在打地基

售楼处地址:句容文昌东路和肖杆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 87298555

更多句容香江公馆楼盘详情请点击——>>//xiangjianggongguanjr.fang.com/house/1847213282/housedetail.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