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仙林东郡碧桂园五盘落子句容宝华城市功能再拔新高

房天下句容房天下   2016-04-11 22:11

[摘要] 4月10日碧桂园五盘联动品牌发布会“好一座迷人的东南京”于青年会议 盛大开启!碧桂园集团江苏区域总裁刘森峰,江苏区域总监任慧, 碧桂园江苏区域总裁助理曾庆禄,碧桂园江苏区域总裁助理李遂,碧桂园伯爵山项目总经理毛伟等

  仙林东郡4月10日碧桂园五盘联动品牌发布会“好一座迷人的东南京”于青年会议 盛大开启!碧桂园集团江苏区域总裁刘森峰,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南京地区管理部副总裁邱旭天,碧桂园江苏区域总裁助理曾庆禄,碧桂园江苏区域总裁助理李遂,碧桂园伯爵山项目总经理毛伟,碧桂园江苏区域营销二部总经理熊建生,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莫愁湖支行行长戴靓,碧桂园大学印象项目总经理张志佳,江苏区域总监任慧,碧桂园仙林云墅项目总经理王宇冬以及南京各大主流媒体和 房天下句容房天下 以及碧桂园战略合作单位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Description]

undefined

  2014年9月南京楼市限购取消之后,都市圈板块尤其是距离仙林近的宝华板块,无论是刚需住宅还是改善别墅都陷入了一段时期的“冷门”,除了个别明星产品走量还算平稳,不少项目几个月的销量不如之前一个月的销量,个别项目甚至连续数月没有“开张”。整个板块热度递减,随着南外落地宝华利好的落空,板块再度降温。尽管仙东有8盘曾经联动推出钜惠活动,但这样的集体发声并没有改变大的市场行情。不过,楼市经2015年上半年调整后,进入下半年,宝华板块在多重利好条件,包括宽松的货币政策和购房政策以及人民币不断贬值的多种因素的刺激下,板块逐渐升温,销量稳步增长。2015年底,在仙林湖 的刺激下,包括仙林、仙林东在内的多家项目集体喊涨,今年年初,新政不断,“涨”成了目前宝华板块的主基调,多家项目收紧优惠,全面 。宝华市场为何“一夜之间”反转,由冷转热,未来的市场形势会是怎样的,宝华的热度会持续多久,都市圈板块是否会迎来新的“契机”,本次宝华改善市场迎新“沸点”系列报道将会一一阐述。区位、交通、城市功能、环境等都是宝华自身发展中为重要的因素。宝华是城市功能“南京化”的都市圈板块。从早期改善别墅的集聚,到如今品牌刚需项目占据主力、改善别墅并存,目前宝华产品类型也是全线覆盖。产品齐全交通 宁宝距离大跨步仙林东宝华区域的楼盘主要分布在仙林大道两侧和宝华森林公园山脚,别墅类产品鸿信大宅门、锦隆云山墅、香山壹境、大山地、新湖仙林翠谷等主要位于宝华森林公园山脚,而同城世家和东紫园项目位于仙林大道东延线。 2号线可以南京主城,D5路和159公交车也无缝接驳 2号线经天路 站。此外,未来的轻轨线建成后,将始于城际铁路宝华站终于经天路 站,区域的交通配套再度升级。尽管限购取消后,板块在2015年上半年经历过一段“冷冻期”,但是下半年在仙林湖 、万达茂“抽水机”、 4号线即将通车利好的带动下,宝华区域的房价也在不断上涨。目前板块在售的别墅均价仅在12000元/㎡左右,总价控制在150-300万元,个别项目会有300万元以上甚至400万元的别墅房源。放眼南京主城,均价2万元/㎡以下的项目已经“凤毛麟角”,就连曾经是价格“低洼地”的江北板块也借助新区的力量"破2攀3”傍上了“高富帅”。

  城市与房产研究 主任孟祥远表示:“目前房价都在涨,宝华虽然涨幅慢,但涨幅慢不代表 空间小。宝华整体的 空间还是在的,只是需要时日。”碧桂园仙林东郡落5子布局仙林东 “造城”模式提升板块配套

  近期,微信朋友圈疯传地产大亨碧桂园落子大城东的消息。早在春节前夕,碧桂园江苏区域就成功收购立德美林谷项目,将其命名为碧桂园仙林东郡,顺利落子仙林东宝华。

undefined

undefined  3月7日,碧桂园斩获宝华3块地并且成功收购仙林翠谷北区的仙林云墅项目,至此,碧桂园在仙林东宝华布局5个项目,涵盖了别墅公寓等物业产品。而此前二期迟迟搁浅的阳光集团的东紫园项目被江苏置业成功收购,置业在仙林东打造了仙林悦城项目。早之前就有小道传出,阳光集团欲退出房地产市场,而阳光集团在宝华的另一块低容积率地块也已找到买家,金科在年前将此地收入囊中,欲完全打造低密度别墅类产品。

碧桂园、金科的强势入驻为板块带来了“新生血液”,“造城”是碧桂园一直坚持的发展模式,碧桂园所到之处都会带来板块声音的极大释放和配套的进一步提升。

孟祥远表示:“碧桂园项目落地会带来酒店、 、生活包括交通配套的提升,这对板块来说是极大的利好。对个盘来说会面临一个劲敌,但是这个劲敌也会提高整个板块的品质和关注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