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句容新城吾悦广场千人招聘会圆满落幕

句容房天下  2017-03-16 20:37

[摘要] 句容新城吾悦广场8大部门联动求贤,招聘会盛况空前。原定8点30开始的招聘会,8点不到,等候区便座无虚席,通道里的求职者更是摩肩接踵,咨询接待区被围的水泄不通。

3月11日,句容新城吾悦广场大型千人招聘会在句容曙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上句容新城吾悦广场为求职者提供了百余个优质岗位,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三千余位地产精英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千人齐聚 盛况空前

句容新城吾悦广场8大部门联动求贤,招聘会盛况空前。原定8点30开始的招聘会,8点不到,等候区便座无虚席,通道里的求职者更是摩肩接踵,咨询接待区被围的水泄不通。新城控股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每次看到这种火热的应聘场面都十分激动,但也表示这一情况早已司空见惯了。句容新城吾悦广场大型招聘会的爆满,既体现出新城控股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也体现出各大专业人才对句容新城吾悦广场的前景充满期待。

此次招聘会涵盖工程、技术、行政、财务、营销等多个类别,百余个岗位。具备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新城控股集团的优质平台,吸引了众多行业精英前来应聘,现场火爆异常。有许多人还是在听说招聘信息后,特地从外地赶回句容的。从南京特地赶回来应聘的朱先生说:“新城控股是国内的领袖房企之一,中国房地产20强、2016年销售金额15位,此次招聘会对于业内人士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本次盛况空前的招聘会的举办为地产人士提供了提升自我的优质平台和机会,也为句容的整体地产格局注入了新鲜血液。

匠心营造 千亿新城,新城控股1993年创立于常州,总部设于上海,凭借坚定的信念和领先的开发模式迅速发展壮大,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20强。2015年12月4日新城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1155,成为国内成功由B股转A股的民营房企。目前,集团总资产超1000亿元人民币,已开发及开发中项目达140余个。2016年,新城控股集团年度销售总额达650.60亿元人民币。

新城控股致力于打造体验式商业领军品牌,多次荣膺中国佳体验式商业模式奖、商业地产领军企业金坐标奖等荣誉。目前形成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扩张的“1+3”战略布局。已在上海、苏州、南昌、长春、海口等大中城市开业及在建39座新城吾悦广场。到2020年,公司将累计持有及在建100个购物中心,进入国内商业地产的梯队。

2017年2月15日,新城控股集团强势入驻句容,取得句容华阳27号地块建造句容吾悦广场项目。作为新城旗下吾悦系列的第39座,句容新城吾悦广场位于宁杭南路与二圣路(高骊山路)交汇处,句容客运总站斜对面,规划城际铁路句容站正北面,为句容城区链接周边各个城市的交通枢纽处,城铁开通后将提升到达南京的时间,畅享南京市区15商圈人流及财富。

项目占地面积约10.6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9万方,是集商业消费、文化娱乐、演艺休闲、高端居住为一体的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其中吾悦广场集中式大商业、时尚购物中心、知名大型超市、IMAX电影院、餐饮、休闲娱乐等传统的业态外,还计划引入运动馆、健身馆、儿童乐园、大型电玩娱乐等业态,真正的一站式消费。预计2018年年底即满铺开业。句容新城吾悦广场必将提升句容市的商业格局,为全市人民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及一站式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