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维也纳花园D10#、D11#5月2日提前交付

句容房天下  2017-04-25 15:08

[摘要] 目前,据置业顾问介绍,D10#、D11#楼已无房源;其它房源仅剩25套,面积207㎡—223㎡,均价:10000元/㎡。优惠

D10#、D11#5月2日提前交付幸福就是有一所房子,有一个快乐温暖的家。而对于购房者来说,最期盼的是莫过于拿到新家钥匙的那一刻。现在,维也纳花园四期业主的期待即将成为现实。该项目进入交房倒计时,就要迎来D10#、D11#房源交付的好日子。如今小区实景已全部呈现,只待每位业主幸福回家!

对于前期的业主来说,一直在改变。经过几年的发展,项目自身商业已经成熟,拥有金宝宝幼儿园、静和居瑜伽会所、名汇进口超市等完善生活配套,再加上句容市体育馆、曙光国际大酒店、华阳中学等周边配套,都让项目一直加分。

在各项利好的推动下,如今D10#、D11#楼也即将在广大业主的期盼下迎来全面交付,此次交房一共有278户。可以看到,目前高层建筑、社区绿化和配套都已基本完成,实景全部呈现,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检验工作。目前,工作人员也在热情的通知业主交房时间。与此同时,为了保证交房工作的有序推进,D10#、D11#楼会持续三天为业主办理交房手续。

目前,据置业顾问介绍,D10#、D11#楼已无房源;其它房源仅剩25套,面积207㎡—223㎡,均价:10000元/㎡。优惠政策:当天认筹总价减一万,按时签约还加送五千元超市购物卡;另外,老业主购买车位8.5折,车位三年免息。目前在售商铺面积在:100—200㎡特色临街商铺正火爆销售中,3年,年回报6.5%,实景现铺,错过再无。房源数量有限,详情可咨询售楼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