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州大厦驭首选不限购可落户的精装公寓

句容房天下  2017-04-25 15:34

目前经济走势放缓、理财产品不定、各地楼市调控不断……投资渠道变窄之后,商业地产成为投资理财的一大热点,尤其是公寓,不限购不限贷,同时因其独特的投资属性受到投资者的广泛青睐。

双限调控下的投资随着句容近期限购限贷政策的推出,使得公寓投资也受到投资者广泛关注。公寓一般都兼具住宅写字楼双重特性,具备更好的投资灵活性。正如九州大厦驭城拥有建面约30-90㎡的多元化品质空间,可以满足不同的置业需求。同时,九州大厦驭城还兼具住宅和写字楼的特性,可以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可谓是集商、住、办等多功能于一身,投资价值不言而喻。小户型公寓的的优势是投资门槛低,回报快,后期回报可观。凭借核心区位优势,不论是租住需求,还是租金价格都会稳步攀升,可以轻松实现以租养贷。多重保障,更多回报!

市场需求大 落户有保障未来的生活和工作节奏会越来越快,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公寓这类房屋会成为年轻一代的。同时,大、中型公司的高级商务人士阶层,对这类公寓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并且拥有可观的消费能力。小公寓由于面积小、总价低、月供负担轻,对年轻一族尤其是外来专业人才格外有吸引力。因此,公寓的空间非常广阔。

近期,句容市住建局在镇江句容市政府网站上发布了《句容市房地产去库存工作实施方案(修订)的通知》。新政利好不断,公寓进入黄金时代,《通知》显示,购买商品住房安置房,本人、配偶及其未婚子女可落户;购买商业、办公用房超过30平米的可落户;租房者,也能享受落户政策。随着新政的推进,公寓与住宅同样享受落户、学区的优势,同时公寓用房以其低总价的特质,将会吸引一大批购房者的青睐。

销售动态:九州大厦.驭城30—90㎡精装公寓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