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茅山房子库存不足600套难道还要卖6年

句容房天下  2017-06-08 23:08

茅山房子库存不足600套难道还要卖6年,国家5A旅游风景区,每年接待游客量超100万人次。来句容旅游,不去茅山烧个香,就像去北京不去万里长城一样,会留下点遗憾。因此,茅山被各地的游客所熟知。茅山,自然景观优美,空气清新,环境宜人,是一个养生的好去处。就是这样的天时地利人和,几年前,不少开发商就纷纷以度假休闲养生的名义在这里拿地造房子,别墅、酒店公寓等产品也就相继入市。

按理说,在这么一处清净悠闲的地儿,追求修身养性的人会为之倾倒,但事实并非如此。一切结论都以数据为依据,茅山镇近6年的楼盘成交一般,不少楼盘甚至出现“烂尾”。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2017年5月份,句容全市商品房成交109808套,其中,茅山镇成交量为548套,仅占总成交量的0.5%,这个数字还不如市区一个楼盘全年的成交量。从上述图表中也可以看到,每年茅山镇的成交量占当年成交总量的比例都很小,甚至小到有时候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说茅山镇是无房可售导致的成交量很低的话,那也可以理解,但事实并不是这样。据统计,截止到今年6月5日,茅山镇目前达到销售条件的可售房源596套,可售面积69004.23平米,如果按照往年的销售量推算,在没有新盘上市的情况下,茅山镇现有的房源还可以销售6年。

目前,茅山镇在售的楼盘多以别墅(联排、双拼、独栋)为主,建筑风格以中式、新中式为主,少部分酒店公寓地段、产品、配套等各方面的不同,各家销售情况也不一样。汇金半岛溪岸、茅山半岛茅山半岛待定4.79句容市茅山风景区茅山大道十七公里处0511-87359011$0511-87359011小镇是目前茅山镇销售比较好的两个项目,分别是2014年和2015年入市的,暂无房源可售。像林枫墨庄、万福山庄、茅山湾1号等盘大多数在2010年或是之前开发的,房子早已建好,但营销方面因为市场影响大多数都停滞了,个别楼盘售楼处早已关闭,电话咨询虽说是不单独销售,开发商已自留做养老产业,但实际上就是不好卖。

茅山半岛4.79分

句容市茅山风景区茅山大道十七公里处
0511-87359011$0511-87359011
售完别墅句容品牌地产
待定

“茅山的楼盘都是“半死不活”,要么售楼处关门歇业,要么留一个人接待,恶性循环下去,市场关注度更低,个人并不看好。”某楼盘营销负责人表示。

难不成茅山的项目就这么一直“落寞”下去?3月22日,句容执行限购政策,茅山镇并不在本次限购范围内,这一利好似乎给了开发商一丝希望,楼盘开始有动作了,据了解,茅山湾1号(东方维罗纳)停了几年之后现改推广名叫清虚小镇,项目上重新做了形象;去年就已经开工建设的茅山福地广场项目,据了解近期可能会面市。开发商开始张罗着卖房,购房者似乎也开始关注着这里动态,近期,本站就接到不少网友咨询茅山别墅项目的信息,撇开是否成交一说,至少可以证明,茅山镇的楼市开始“骚动”起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