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手里的房子可能已成负资产,马云说的房价如葱不是梦!

有房了不起  2017-12-01 10:57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7年可谓是房地产调控最为频繁的一年,一二线城市的房子价格已经平稳下来,将近10城的房价回到一年前模样,现在大多数炒房者转移阵地集中在火热的三四线城市,但这样的虚火持续不了多久。在三四线城市拥有多套房源,本身就不具有过高的投资价值。一旦房价下跌,炒房者的未来清晰可见。

1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之前,马云放出豪言说,未来房价如葱,那时,不少的网友都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房子都是越来越贵的?但是,如果用目前房价的数据来说话的话,这或许就应证了马云所说的这句话。

1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多数城市房价回落,政策调控还在继续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15个热点城市中,大部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同比涨幅回落或持平。另外,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3个月回落。随着“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深入,房地产行业又会面临新的挑战。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货币贷款持续收紧,购房人数减少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1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过去是鼓励人们买房,所以在货币方面一直较宽松,这就让有些人打起了“杠杆”的主意,肆意囤积房子后等待高位时卖出。而现在。是为了防止炒房者贷款买楼。所以在房贷方面,监管部门严查各类消费贷流入楼市,各地推出了限贷措施、房贷利率的上浮、住房公积金的使用标准;在住房供应方面,已经形成了商品房、保障房共有产权住房、建立住房租赁市场等。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租赁房新政,租房更符合年轻人的潮流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1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过去人们对房子的需求实在旺盛,刚需购房者、跟风购房者、投资投机购房者,在这么多需求存在下房价也是水涨船高。而现在国家推出了租赁房,待遇也跟购房相同,吸引了不少的刚需群体。80、90后,大部分都是有房一族,在三四线城市有房,在一二线城市打拼,而长租房的出现也顺应了当下的潮流。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标签:今日热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