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五线县城房价为何都这么高了?这些原因房价不涨才怪!

楼盘网   2017-12-01 11:19

[摘要] 房价在涨,一二线大城市房价高情有可原,毕竟人口在那里,经济在那里。而许多三四线城市下面的五线小县城,房价也是飞涨得厉害,普普通通的都过五六千,单价过万的也不在少数,甚至有些贫困县,房价也不低,这是不是让人匪夷所思?其实如果你生活在小县城,或者经常去这些县城,你就会发现,原来是这样:一、旧城改造占据了

RD-SPACING: 0px; FLOAT: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ORPHANS: 2; WIDOWS: 2;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价在涨,一二线大城市房价高情有可原,毕竟人口在那里,经济在那里。三四线小城房价也跟着涨,也说得过去,毕竟这些城市的根基在那里,发展前景在那里。而许多三四线城市下面的五线小县城,房价也是飞涨得厉害,普普通通的都过五六千,单价过万的也不在少数,甚至有些贫困县,房价也不低,这是不是让人匪夷所思?

1

RD-SPACING: 0px;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0px 26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实如果你生活在小县城,或者经常去这些县城,你就会发现,原来是这样:

RD-SPACING: 0px;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0px 26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旧城改造占据了这些城市的大部分比例

RD-SPACING: 0px;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0px 26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县城的旧城改造,是加快城市化进程的表面工程。所以每个城市要想做出业绩,这都是最重要的一项,改变县城容貌,就要拆,就要修,就要建。推倒老房子,建设文明卫生的社区,几乎成了每个县城的共同点。用日新月异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老百姓的老房子拆了,许多新房子还没建起来,怎么办,只能租房或者买房,政府又鼓励拆迁户购买商品房,许多拆迁的土地又卖给开发商建设商品房,进一步促进了楼市的繁荣,房价岂不上涨?

1

RD-SPACING: 0px;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0px 26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二、农民进城买房是第二大主力

RD-SPACING: 0px;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0px 26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除了拆迁安置购买商品房是一大主力外,农民进城买房是另一大主力。拆迁安置毕竟只针对城区住民,且大部分居民还是选择安置房,因此只指望拆迁户增加商品房销售,不是长久之计。而农民进城买房则是重点。每个县城下设几个乡镇,乡镇居民收入并不太高,到地级市中心买房的不多,而到县城买房是最实际的。县城下设的乡镇越多,房价长得越快,就是这个道理,对县城来说,农民人口占居的比重大,只要房价比自己所属的地级市价格低,农民就会先选择自己的县城。

RD-SPACING: 0px;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0px 26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1

RD-SPACING: 0px;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0px 26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三、招商引资,也加快了房价上涨

RD-SPACING: 0px;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0px 26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个县城,本地的开发商会更多的针对本地的实际情况指定销售方案,所以有点墨守成规,而一旦外地开发商走进本地市场,他们的观念超前,敢作敢为,房价会迅速提高。笔者所在的城市,外地开发商没来之前,本地的房价虽也在上涨,但是涨幅不高,外地的开发商来了之后,他们开发的楼盘房价大涨,带动了整个城市的房价,当时本地人都看不懂他们为何房价要这么高,但是确实是房价涨了,购买力也不减。用他们的话说,房价1000是那么多人买,房价5000还是那么多人买,为什么不卖高点?

RD-SPACING: 0px;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0px 26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招商引资另一个方面,就是引进一些大企业,也带来了外来人口的增长,到处招商引资,到处建厂,这些跟加快城市化进程是一样的,企业多了,流动人口也就多了,必然带动楼市的发展。但是并不一定都会取得成功,许多县城的烂尾楼盘,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他们宁可烂着,这不会降价卖掉。

RD-SPACING: 0px;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0px 26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1

RD-SPACING: 0px;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0px 26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四、一二三线限购限售,恰恰五线迎来了机遇

RD-SPACING: 0px;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0px 26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限购限售之后,对于许多五线城市而言,迎来了机遇。本身这些县城就存在自身的一些优势,例如有的县城是旅游城市,有的县城高铁,高速计划穿过境内,有的县城招来大型企业,让炒房客看到了商机,同时又不限购限售,所以炒房客的大手笔在大城市无处使用,就在这些城市发挥得淋漓尽致。尤其临界大城市的县城,更是迎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时机。

RD-SPACING: 0px;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MARGIN: 0px 0px 26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这些五线城市,房价是不是虚高,也并非一概而论。在城市化进程发展中,房价上涨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在国家调控之下,终究会现出原形,许多县城的房价虽不降,但是购买力明显下降了,未来房价下跌的,会不会是他们?

标签: 今日 热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