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句容小伙伴!美丽的花海长廊,你去过吗?

句容乐生活  2017-12-07 10:47

句容人都在看

1

花海路生态长廊位于CB88花海路(后白镇农业园线),后白镇段。花海路北接二圣湖南至岩藤农场,全长8.23㎞,两侧占地10000亩,用于花卉、草坪、绿化。建成句容条农村公路具备彩色路面,整体亮化,骑行旅游,休闲观光的花海长廊。

1

2017年“省级四好农路”创建,即“建好、养好、管好、运行好”。句容在此创建基础上,结合句容国家旅游城市的发展,本着造福人民群众出行和改善生活环境,服务于四方宾客游览,充分展示句容湖光山色和全域旅游服务功能。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提出在“四好农村路”创建基础上增加“环境好”,即形成句容特色的“五好农村路”。

1

句容市公路处在各镇人民政府大力协助下,建设30个农村公路驻足观景点;农村公路沿线设置温馨综合指路牌;改造60处环保隐形垃圾房;村庄段美化、绿化,沿线呈现着特色小镇、优美村庄、骑行绿道、驻足观景点,使句容农村公路路侧有景,景中有路,物尽其流,路畅人和。

1

在花海路驻足观景,风吹花舞,万紫千红,香气扑鼻,怡人心脾,让人顿觉气爽神清。

一路行来,两侧万花相迎,朵朵灿烂,有的随风劲舞,阿娜多姿;有的羞涩半掩,含苞待放;有的争芳夺艳,竞放异彩,让人目不暇接,陶醉其中!

标签:聚焦今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