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集团任泽平最新预测:2018年全国房价将会大幅回落下跌

网易订阅   2017-12-21 11:13

RD-SPACING: 0px; FLOAT: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ORPHANS: 2; WIDOWS: 2;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2月18日,2018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经济新改革”,讨论当前中国经济最为重要的热点议题。任泽平在年会上称,明年租赁房,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因为只租不售,封闭循环,租赁房带动投资,不带动销售。任泽平认为,明年房价将会大幅回落。

RD-SPACING: 0px; FLOAT: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ORPHANS: 2; WIDOWS: 2;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任泽平在年会表示,明年房地产销售是大幅低预期,但是明年的房地产投资不差。这一轮的房地产的去库存是非常充分,这就意味着未来有补库需求;同时也意味着政府有加大供地的必要,不然2019年房地产要出问题。

RD-SPACING: 0px; FLOAT: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ORPHANS: 2; WIDOWS: 2;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上周,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及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1%和0.2%,同比涨幅均连续14个月回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3%,涨幅比上月上涨0.2和0.1%。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和0.3%,涨幅均比上月上涨0.1%。

RD-SPACING: 0px; FLOAT: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ORPHANS: 2; WIDOWS: 2;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

RD-SPACING: 0px; FLOAT: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ORPHANS: 2; WIDOWS: 2;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刘全分析认为,要全面准确分析中国房地产市场必须要有大数据为支撑,虽然官方数据为表明楼市调控效果会调低上涨数据。但市场基本面及销售数据趋势非常明确,一线城市房价在下降,二三线城市房价仍在上涨。一线城市房价位于历史位,必然成为调控重点。二线城市楼市调控政策明年会有所松动,三四线城市楼市放开也是必然,未来房地产发展大趋势不会改变。因为,政府需要依赖土地财政维持,国家要推动城市化发展和民众要买房子住。

RD-SPACING: 0px; FLOAT: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TYLE: normal; ORPHANS: 2; WIDOWS: 2;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刘全认为,恒大集团研究院院长任泽平房地产市场观点过于片面并脱离真实房地产市场。目前,政府采取“分城调控”政策持续发力,一线城市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出现“量价齐跌”这是正常市场反映。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近一年,可以预见未来楼市调控政策将成为新常态。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政策不会放开只会放松,如果放开调控市场必然出现报复性反弹。因受政府对房地产市场调控和租售同权等市场利空消息影响,未来二三四线城市房价将依然保持中幅上涨走势。

标签: 聚焦 热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