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房地产有变化!权威人士称:库存太多房价也上涨!

房产同好  2018-01-11 10:09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很多人都在强调,房价是不可能下降的,因为在很多人的眼里,房子就是在这个社会上最值钱的东西,很多人就靠着房子而发财致富但是为了维持房地产的正常的而只需,政府也不得不出台一系列的政策,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炒房客,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房价还真的有可能打的额,房子也真有可能变成最不值钱的,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注意。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因为根据房地产的权威人士称,现在三四线城市的库存是在是太多了,太多的房子卖不出去导致挤压,这是一个大问题,就算是现在三四线城市的房子被炒的火热,但是劝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入坑,你要是想在这里养老的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但是你说要在这里靠卖房子发家致富,你就趁早打消这个念头,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你知道吗?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而且还有消息称,从今年开始,租房的租金也要上涨了,所以说租房子的人日子也不好过了,所以说在这个时候,大家要是有能力买房子还是抓紧买吧,还是自己有一套房子比较舒心,你觉得呢?就算是背着贷款也比租房子强!

标签:聚焦今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