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买房人最缺的不是钱,是理性!

吉屋网  2018-01-16 10:41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8年,注定也是不安分的一年,随着政府在17年的调控,房价得到抑制,并提出"房住不炒",大力发展租赁市场,本以为这些能让房地产市场暂时平静一段时间,可经过16年房价飞涨之后,很多人都对买房失去了理性,害怕自己又一次错过机会,害怕自己终生都买不了房。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如今买房的人最缺的不是钱,而是理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特别是对于刚需客来说,房地产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整个神经。也许只是一点点的变动,却能带来强烈的焦虑。每天都随时关注着各大房地产大佬的动向,生怕错过一条信息以至于没有抓住机会,可zhuanjia太多了,且观点大多都不统一,到底该听谁的呢?谁对房地产市场的分析是正确的呢?也许今天看到了一位大佬说房价会涨!于是开始急着要买房,明天有看到有zhuanjia分析房价会跌,别做接盘侠!又开始犹豫到底要不要买。现在的人神经太脆弱了,整天活在买与不买,怎么买的纠结之中。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在如今互联网的环境下,人们获取的信息量是非常庞大的,但就是因为信息量过于庞大,才容易失去理性。由于每天都能在不同的页面看到有关房价的问题,对于房价的走势问题越来越感到模糊。就拿前两天部分城市政策松绑来说,各大媒体都争相报道,也有很多人都对此进行分析,绝大部分人都在鼓吹调控放松,房价要涨,如果大家冷静下来仔细分析的话,就会知道房价根本就不会因此大涨,且不说这仅仅是地方政府的调控政策,还只是城市偏远区域"取消限购"而已,这对政府的宏观调控丝毫没有影响。政府若真想放松对房地产的调控,想刺激房价,那么首先做的就会是降息!但事实却恰恰相反,据报道,苏州的房贷利率上调。不少银行把头次及首套房贷较低利率从去年底的基准上浮10%调整到了上浮15%!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在现在房地产市场变幻莫测的情形下,要买房的人一定要保持理智,冷静分析。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不得不说!买房对中国人来说,一向是必走的人生道路,我们喜欢买房,从古至今都认为有了房子才有自己的家。可目前的整体房价居高不下,买房对当下的年轻人来说谈何容易?不买不行,要买就买值得买的房子,如何判断一座城市的房子是否值得买? 提出了一个很关键的原因--租售比!

RD-SPACING: 0px;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什么是租售比?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租售比是同一块建筑面积上,每平方米使用面积月租金与没平方米建筑面积房价之间的比值--即租金:房价。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以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举例,房子总价200万元, 房屋单价为2W元/平方米,每月租金7000元,租赁价位70元/平方米/月。该房屋的租售比为1:285。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租售比也是国际上用来衡量一个区域房产运行状态是否良好的一个重要标准。以1:200为划分界限,根据租售比=每月房租与房屋总价的理解,我们例子的这套楼房租售比为1:285,则意味着在购买房屋后,需要285个月才能收回成本(不考虑通货膨胀和货币增值的一系列情况),285个月则是24年,这意味这房产投资价值相对变小,回报期太长,房产泡沫已经出现,该房产不值得出手购买。而房屋租售比在1:200以下的地区,则表明该区域的房产投资潜力相对较大,租赁高,后市比较看好,如果遇到就赶紧下手。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今天一早就看到融360的一组数据:2017年12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8%,相当于基准利率1.098倍,环比11月上升0.37%;同比上年12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5%,上升20.89%。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这组数据表明出上下,买房的成本更上一层楼!虽然房贷利率一再上调的主要目的是将炒房客清理出房产市场,但刚需购房族身处调控的大浪潮中,不得不被牵扯进去。

标签:聚焦今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