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炒房团凌乱了:房价的确在上涨,可完全都卖不出去!为啥?

三刻人生  2018-01-27 10:15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从2007年开始,炒房团就成为了许多人谈乱的焦点群体。一般来说,炒房团的基本操作思路就是,用很庞大的资金,很集中去买一个小区的多套住房,这样就可以控制房源房价,从而把房价的整体水平推高。等到刚需族们看着这么高的房价终于准备入场时,炒房客再把房子进行出手,从而获利离场。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在过去的十年中,这种操作手法屡试不爽。一二线城市翻了好几倍,其他城市也有较大涨幅。但是就在2017年第四季度到现在,虽然说房价也在上涨,但是大家却发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房地产的交易热度开始下降,整个市场甚至出现了冷冻的状态。更多的人选择了观望,就算有钱也不准备出手了。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三刻认为,这主要是得益于国家的一些手段见到了效果。虽然说炒房团仍然拥有不少住房,可受到了种种限制,想着要离场撤走是不现实的,更是不可能的。因此就发生了这样一种普遍现象:房价明明在上涨,可就是无法卖掉,甚至就算是炒房团悄悄把房价降低一点,都没有人来接盘。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实,这也可以理解。因为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基本上处于完全被冷冻的状态。三四线城市以及小县城虽然房价出现了上涨,但都是炒房客资金推动的结果,其房产价值本身都是非常有限的。况且,这些城市的有钱人基本上都跑到一二线城市去买房子了。而那些中等收入的本地人,都有好几套房子了,连下一代的房子都已经准备好了,怎么还有动力去买房子呢?

RD-SPACING: 0px;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最令炒房团揪心的是,现在银行利率一直在悄然上涨,自己每个月所背负的资金压力也是很大。那么如果再这样下去,自己所持有的房产,名义上虽然价格在上涨,但实际上却无法变现,完全就是有价无市的状态。日子长了,其实就会成为烫手山芋,最后反而成为自己的负担了。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那么,炒房团会不会降价出售三四线以及小县城的房子呢?三刻认为这种可能性不是很大,因为炒房团基本上都是在2017年房价上涨的时候买入的,其实入市价格也比较高,如果降价,他们肯定会亏本。不过呢,市场观望情绪这么浓厚,他们不可能再像过去那样从容离场了,未来恐怕只能等待着大家博弈了,到时候谁胜谁败大家就拭目以待了!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天天为买房子睡不着觉!没事儿,听听马云怎么说!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子太多了!网友说:下一代人手一套都有剩余,卖给谁?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万达真的山穷水尽了?王健林拼命卖资产,背后的秘密是啥?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炒房客懵圈了:房子的确在涨价,但根本没人来接盘啊!为啥?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 0px 26px;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0px;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炒房业主郁闷了:明明房子在涨价,可就是卖不出去啊!为啥?

标签:聚焦今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